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滿貫男籃與南華銀牌爭冠

時間:2019-04-17 03:18:31來源:大公報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19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昨晚在修頓室內場館上演負方決賽,結果滿貫以82:76擊敗永倫,晉級4月18日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與南華爭奪冠軍。

  東方籃隊今戰騰飛之獅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季後賽今晚上演準決賽次回合比賽,香港東方將坐鎮主場灣仔修頓室內場館對新加坡騰飛之獅。客軍實力強勁,首回合東方作客以70:101慘敗,除中鋒荷利菲特外,其餘球員皆被對手防死,今仗在主場作戰,若再輸波便會出局。(有線601、661台今晚7時45直播賽事)

  李夢孫夢然不登陸WNBA

  記者16日獲悉,收到美國WNBA俱樂部合同的八一女籃球員李夢和孫夢然確認今年將不會登陸女子美職籃。

  隨着中國女籃中鋒韓旭被女子美職籃紐約自由人隊選中,另外兩名國手孫夢然和李夢也受到了女子美職籃球隊的青睞,孫夢然和李夢分別收到了亞特蘭大夢想隊和明尼蘇達山貓隊的合同。經過與俱樂部溝通,兩名球員主動選擇今年不赴美,全身心投入到軍運會和奧運會預選賽的備戰當中。(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