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技勝韋斯咸一籌

時間:2019-04-13 03:18:10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中場費特洛迪古斯(右)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曼聯主場對韋斯咸一戰明天凌晨開打,雙方同樣接連落敗,不過曼聯有主場之利,加上球員質素更好,確比客軍技勝一籌,預計可在今仗反彈全取三分;韋斯咸無欲無求,今仗難撼爭四心切的曼聯。(NOW621台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

  曼聯今季表現高潮起伏,在摩連奴麾下,球隊表現令人失望,自更換蘇斯克查執教後,初期連戰連勝令人大感期待,不過他們最近卻連續輸給狼隊,近五仗輸足四仗,令人懷疑換帥效應是否已過。不過曼聯改回進攻踢法的確更具威脅,他們的盧卡古、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都有強大入球能力,加上保羅普巴欲證明自己,都會努力爭取表現,今仗要擊敗無欲無求的客軍應不成問題。陣容方面,後衛艾歷拜利、路爾斯華倫西亞、安達靴里拉及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因傷缺陣。

  韋斯咸33仗已錄得42分,他們應該無降班威脅,目前已大踢「風流波」,最近接連以0:2不敵卡迪夫城、愛華頓及車路士,淪為「送分童子」,主場面對已降班的哈特斯菲爾德亦僅以4:3險勝,球員明顯失去目標,今仗面對爭四的曼聯實難以期待,輸多贏少。

  曼聯預計陣容(4-3-1-2):門將:1迪基亞;守衛:20達洛治、12基斯史摩寧、2域陀連迪路夫、36達美安;中場:17費特洛迪古斯、39麥湯米尼、6保羅普巴;進攻中場:14連格;前鋒:9盧卡古、11安東尼馬迪爾。

  韋斯咸預計陣容(4-2-3-1):門將:1法比安斯基;守衛:24賴恩費特歷斯、23伊沙迪奧普、4法比安巴貝拿、3艾朗加斯威爾;防守中場:41迪格蘭賴斯、16麥克盧保;進攻中場:7阿拿奧杜域、10蘭仙尼、8菲臘安達臣;前鋒:17查維亞靴南迪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