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甲預告\皇馬主場奏捷在望

時間:2019-03-31 03:17:41來源:大公報

  圖:皇馬主帥施丹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在施丹重新接掌帥印後,肯定立刻由「跛腳馬」變回「千里馬」,明晨西甲主場欣逢包尾大幡侯爾斯卡,大捷肯定毫無難度。(NOW63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皇馬在施丹回巢後首戰立即獲勝,主場憑艾斯高及加里夫巴利的入球,以2:0贏切爾達。皇馬今戰有巴西中場卡斯米路波監「刑」滿復出,將可令球隊攻守連接更暢順。哥斯達黎加門將基羅拿華斯戰罷國際賽後遠道歸隊,有說今戰會由泰拔高圖爾斯復任正選把守最後一關,必然「醒醒定定」不再犯錯,況且只是面對侯爾斯卡,相信亦不會有多大考驗。烏拉圭中場費迪華維迪在練波時贏得施丹讚賞,後者聲言會在最後階段聯賽給予此子機會。

  客隊將帥停賽影響大

  侯爾斯卡中場重心大衛費利奴與主帥法蘭斯高今戰齊齊停賽,無論球隊攻守或教練指揮均會遇上難題。中場干沙路美利奴已接近傷愈,今戰有望趕及復出。中場桑比在國際賽期受傷,今戰缺陣。球隊季初作客曾以2:8不敵巴塞隆拿,且看今戰又輸多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