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預告\藍車誓破卡城洗頹風

時間:2019-03-31 03:17:40來源:大公報

  圖:車路士主將夏薩特(前)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每日郵報報道:「藍車」車路士雖然擁有一級陣容,但表現往往是三流級別,今晚英超作客尾三的卡迪夫城,結果又是要看一班球員演出是龍是蛇,若以之前國際賽而論,就應該有力奏捷,結束在聯賽兩戰未捷的頹勢走勢。(NOW621台今晚9時05分直播)

  車路士在前4之爭處於最不利位置,看來餘下目標就是拿取歐霸杯。球隊近兩仗先後打和狼隊及負於愛華頓(即一和一負兩仗未捷),主將夏薩特在國際賽表現不俗,英格蘭新星翼鋒赫臣奧杜爾亦然,他仍未在英超正選亮相,且看今戰是否有機會,其英軍隊友巴克里、法國鋒將基奧特也表現出色,如延續佳態,當然勝望甚濃。

  尾三的卡迪夫城需為護級拚搏,球隊目前沒重要傷兵問題,在上場英超由兩位中場凱列特及甘馬拉沙各建一功而擊敗韋斯咸2:0後,預料此役會以原班陣容出擊。中場哈利艾達稱球隊目前團結一致,將以高昂士氣爭取連捷。

  卡迪夫城預計陣容(4-5-1):門將:1艾法列治;守衛:2比迪亞、5伊古利文加、4桑摩利臣、3祖爾賓納迪;防守中場:8祖爾禾斯、17艾朗根拿臣;進攻中場:11祖殊梅菲、21甘馬拉沙、33凱列特;前鋒:29奧馬尼亞斯。

  車路士預計陣容(4-3-3):門將:1阿列沙巴拿加;守衛:28艾斯派古達、2魯迪格、30大衛雷斯、33艾馬臣柏美尼;中場:7尼高路簡迪、5佐真奴費路、8巴克里;前鋒:11柏度洛迪古斯、9希古恩、10夏薩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