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人之常情\文尼坦言渴望曼城輸波

時間:2019-03-31 03:17:39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力爭主場擊敗熱刺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利物浦正與曼城在英超錦標爭奪戰上殺得難解難分,作為當局者的利物浦鋒將沙迪奧文尼,當然十分關注對方的勝負,亦坦言會觀看曼城的比賽,也當然期望對方會吃敗。但是文尼這次會失望而回,因為曼城在周末的比賽作客以2:0輕取富咸,並趁利物浦在周日才比賽,得以登上英超榜首。

  文尼近期腳風火熱,近5仗為利物浦攻入7球,剛過去的國際賽亦替塞內加爾取得入波,暫時取代了低沉的穆罕默德沙拿而成為球隊命運的主宰者。昨晚曼城率先作客對富咸,文尼應該是其中一名觀眾,他說:「我們當然關注自己多一點,但也得看看曼城如何,這很正常,不過我們就千萬別受對方的情況所影響,這將大錯特錯。」

  曼城2:0客勝富咸登榜首

  文尼續說:「當我觀看曼城的比賽,有時壓力比我自己在比賽還大,因為我實在很想他們吃敗;我肯定不止是我,還有己隊的所有人,甚至是領隊,他可能會說『不,不』,但我肯定他亦希望曼城輸波。」

  曼城在周末的英超賽事,憑貝拿度施華於5分鐘先拔頭籌、阿古路於27分鐘錦上添花,作客以2:0打敗尾二的富咸,以31戰得77分登上榜首。利物浦在周日才與熱刺進行他們的第32輪比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