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級聯賽\利物浦熱刺料平分秋色

時間:2019-03-31 03:17:39來源:大公報

  圖:熱刺主帥普捷天奴(左)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聯今晚上演大戰,由「紅軍」利物浦主場迎撼熱刺。利物浦要爭標,熱刺就要保住第3位,兩軍都寸土必爭,今仗握手言和機會較大。(NOW621台今晚11時30分直播)

  利物浦基本上已無力與勢如破竹的曼城爭一日之長短,雖然沙迪奧文尼近期腳風甚順,但穆罕默德沙拿能否經過國際賽期「過冷河」後回復佳態仍屬疑問,其表現下跌始終會影響利物浦的「三叉戟」進攻表現。

  主隊後防漏洞漸多

  因傷退出國際賽的阿歷山大阿諾特和瑞士翼鋒梳頓沙基利預料可重新候命,但久傷後痊愈的阿歷士張伯倫和中堅祖高美斯,尚未及復出。

  熱刺近4場聯賽僅獲1分,不僅第3名,之連前4席位亦受動搖,由現在起必須立即止跌回升。

  熱刺前鋒兼隊長哈利卡尼連續在兩場歐洲國家杯外圍賽為英格蘭取得「士哥」後,令他在球會及國際賽賽事連續5戰都有進帳,今戰必然是「紅軍」的心腹大患。雖然陣中兩名守將、奧里亞和艾歷迪亞都在國際賽受傷而回,今仗極可能缺陣,難免令防守力受損,然而利物浦的入球能力已非如上半季般強,而且防守方面也開始出現漏洞,即使有荷蘭「鐵衛」華基爾雲迪積克,恐怕亦有失球、最終失分之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