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木狼加時絕殺勇士

時間:2019-03-31 03:17:38來源:大公報

  圖:木狼卡爾唐斯(左)持球推進,被勇士杜蘭特(右)阻攔\路透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NBA常規賽昨天繼續上演多場比賽,木狼主場在法定時間與勇士打成115:115平手,加時賽依靠當家球星卡爾唐斯最後時刻的罰球絕殺,以131:130險勝勇士,縱使勇士當家球星史提芬居里射入11個三分球之多,並得到37分,但仍未能助球隊贏波。

  加時賽進行到最後4.4秒時出現爭議判罰,勇士杜蘭特面對木狼球員KB迪奧普的防守出手投入三分,裁判鳴哨,杜蘭特和勇士球員已經開始慶祝,以為這球是吹罰「3+1」。當時比分是勇士以127:130落後,如果杜蘭特這個三分算的話,便能將比分追平,還可能罰球準絕殺,但裁判認為是普通犯規,KB迪奧普在杜蘭特出手之前犯規,沒有將杜蘭特的三分計入比賽分內。最後0.5秒,卡爾唐斯博得罰球,兩罰一中,最終以131:130絕殺勇士。

  賽後勇士教練史提夫卡爾對裁判的判罰表示失望:「我覺得那是一個打4分的球,難以置信,球員接球後準備投籃然後被犯規,在任何聯盟那都是有效的三分球甚至要加罰,不僅僅是NBA。」

  另一仗,金塊作客以115:105擊敗雷霆,金塊當家球星N祖基奇取得23分,雷霆當家球星「韋少」韋斯博克空取全場最高的27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