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華人小將麥季聰入選港七欖

時間:2019-03-31 03:17:3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於周五至周日在香港大球場開打,香港男子七人欖球隊昨早在體院與斐濟進行友賽,賽後的記者會港隊公布了男子隊的17人名單,22歲的華人小將麥季聰入選,有望首次征戰七人欖球賽。

  22歲的麥季聰去年亦有入選17人名單,可惜未能入選最終的12人名單,無緣首次出戰七欖。麥季聰最近有出色的狀態,上周的婆羅洲賽事他是陣中得分王,六次達陣的次數為全隊最多。隊中老大哥姚錦成亦對麥季聰讚賞有加,他認為麥季聰有不俗的速度,未來加強鍛煉,提高身體質素必成大器。

  港男子隊的17人名單分別為禾獲特、高凡戴爾、拜恩、摩理臣、李忠斯、芬尼、李卡度、韋兆新、荷迪、黎萬利、利維尼、靴貝特、姚錦成、T麥堅、麥季聰、薩耶斯、A麥堅。

  港女子隊的12人名單為李念殷、鄺秀欣、潘凱恩、陳楚琪、莊嘉欣、陳芷晴、派古芝、皮妮、謝家美、何維銨、伊丹、莎拉盧卡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