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夢想傑志晉足總盃四強

時間:2019-03-31 03:17:36來源:大公報

  圖:夢想拿祖(左)集中精神控球\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香港足總杯昨午上演兩場八強賽,夢想FC在將軍澳運動場迎戰大埔,雙方法定時間踢成1:1平手,夢想FC憑藉拿祖在加時上半場4分鐘的入球,最終以2:1擊敗大埔,成功晉級四強,夢想四強賽的對手將是同日以5:0大勝理文的傑志。

  開賽僅6分鐘,夢想便首開紀錄,希堅奴在禁區內抽射入網,助球隊領先1:0。落後的大埔作出反擊,大埔前鋒伊高沙托尼和中場杜度先後威脅夢想FC大門,但都被夢想FC門將屠俊翹化解。夢想帶着一球的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

  易邊後,大埔在61分鐘追平比分,大埔翟廷峯左邊傳入禁區,辛祖接應第一時間撞射地波入網。兩隊在90分鐘打成1:1平手,要加時分高下。

  加時上半場4分鐘,夢想中鋒拿祖在禁區建功,助夢想再度領先2:1,並將比分成功保住到完場,夢想成功躋身四強。

  另一仗,傑志憑藉華杜斯、李毅凱、佐迪、費蘭度的四個入波,加上林柱機梅開二度,在旺角大球場以6:0大數理文晉級,將在四強賽對陣夢想。

今續舉行兩場賽事

  足總杯八強賽今午續上演兩場比賽,飛馬於下午2時30分在深水埗運動場對元朗,南區於下午5時30分在將軍澳運動場迎戰富力R&F,兩場比賽的門票均為80元,特惠票3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