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卡塔爾乒賽\港乒男雙「黃何配」坐亞望冠

時間:2019-03-31 03:17:35來源:大公報

  圖:港乒男雙何鈞傑(左)準備反手回球,黃鎮廷(右)專注場上局勢\網上圖片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卡塔爾公開賽昨天凌晨結束男雙準決賽,中國香港男雙代表黃鎮廷╱何鈞傑與韓國組合李相秀╱鄭榮植苦戰五局,「黃何配」最終以11:6、9:11、11:7、8:11、12:10擊敗強敵,強勢晉級決賽,坐亞望冠。「黃何配」將全力衝擊今季第一個冠軍,兩人決賽的對手將是德國名將波爾及法蘭斯卡組合。(有線601、661台今午3時、今晚8時直播比賽)\大公報記者 張銳

  港隊何鈞傑╱李皓晴在混雙四強以0:3不敵中國許昕╱劉詩雯;李皓晴/杜凱琹止步女雙八強;杜凱琹在女單16強以0:4不敵日本的伊藤美誠。

  中國隊方面,率先將混雙金牌收入囊中,中國隊的許昕╱劉詩雯展現出勇銳狀態,輕鬆以11:5、11:7、11:7擊敗日本組合森薗政崇╱伊藤美誠,成功摘得桂冠。另外,中國亦在女單及混雙提前摘冠。

  男單方面,中國隊亦包攬了四強中的三席,八強賽中,馬龍以局數4:0輕取日本球手水谷隼,許昕則以4:1擊敗德國名將法蘭斯卡,馬龍與許昕將在四強直接對壘,中國隊亦率先確保一席男單決賽的位置。林高遠則以4:2戰勝了中國台北的林昀儒,四強將對陣瑞典球手霍卡。

  女單方面,中國隊則包辦四強的全部名額,提前鎖定冠亞季軍,四強賽程為丁寧對王曼昱,孫穎莎對劉詩雯和王藝迪之間的勝方。

  女雙中國隊則包攬冠亞軍,決賽將由丁寧╱王藝迪對陣孫穎莎╱王曼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