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葡兩新星蓄勢待發/河 馬

時間:2019-03-25 03:18:07來源:大公報

  圖:迪亞高祖達

  葡萄牙上仗對烏克蘭時屢攻不下,射手安達施華近月腳風欠順,翼鋒貝拿度施華近期亦忙於替曼城南征北討,主帥費蘭度山度士可考慮改派祖奧菲歷斯和迪亞高祖達兩名仍未獲首頂「喼帽」的年輕進攻球員披甲,或可為球隊製造新的火花,尤其是近日的國際賽,多名新人都大出風頭,值得一博。

  年僅19歲的祖奧菲歷斯今季早就成為焦點,皆因這名可勝任進攻中場、翼鋒和前鋒的賓菲加小將,已被人冠以「新C朗」的外號,並獲包括曼聯等一級豪門的青睞,連事業軌跡亦與C朗相似,今季葡超已射入10球和送上4次助攻。菲歷斯的違約金為1.2億歐元,但有傳賓菲加方面已打算坐地起價,預料今夏他必成為轉會焦點人物之一。

  至於22歲的迪亞高祖達就是今季「葡化狼」、英超狼隊的葡萄牙骨幹之一,暫時英超射入6球和送上4次助攻,本月中的英格蘭足總杯八強對曼聯時,就為球隊射入2:0的一球,最終亦助狼隊晉身四強,於兩個月前的英超對李斯特城之役更加大演「帽戲」。

  迪亞高祖達與幾名狼隊的國家隊成員,包括中場魯賓尼維斯、摩天奴及門將魯爾柏迪斯奧也有更好默契,隨時成為今期國際賽另一位有好表現的「地標球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