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斯友賽鼠蹊受傷

時間:2019-03-24 03:17:4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球王雙雙回歸,但卻齊齊失威。C朗拿度和美斯昨晨不約而同作世界杯之後的首場國際賽,卻一同忘帶「射門鞋」,結果C朗的葡萄牙只能在歐洲國家杯外圍賽主場言和烏克蘭0:0,美斯的阿根廷更在馬德里友賽以1:3不敵委內瑞拉,賽後美斯更因鼠蹊受傷,為安全起見,宣布退出下周二的友賽。

  重返國家隊的C朗,今仗踢足全場,但多次射門皆無功而還,烏克蘭的34歲門將派耶托夫全場作出多次美妙撲救,其中下半場單手勇救安達施華的必入球更是一絕,結果成功封殺葡萄牙,搶得寶貴一分。葡萄牙主帥費蘭度山度士坦言,和波對士氣有影響,但相信球員可及時收拾心情,迎接下仗主場對塞爾維亞。

  至於美斯的復出戰也沒有好結果,雖然踢足全場亦有不俗表現,可惜阿根廷最終以1:3不敵委內瑞拉,近24次交鋒、第二度吃敗,僅憑國際米蘭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一度追成1:2。

  賽後,美斯因傷退隊,將缺席下仗作客摩洛哥的友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