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足U22今對蒙古增信心

時間:2019-03-24 03:17:44來源:大公報

  圖:港足U22昨日進行操練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亞洲足協U23足球錦標賽外圍賽今天續在蒙古烏蘭巴托上演,首戰被新加坡逼和的香港U22足球隊在G組次輪對東道主蒙古,主教練安頓坦言擔心天氣影響發揮,但亦會盡最大努力爭勝,一眾小將表示首仗失分更加激發起他們今天贏波的信心。

  香港U22足球隊首輪鬥新加坡有中堅徐宏傑先開紀錄,可惜被新加坡閃電追平痛失兩分,港隊要在餘下兩輪賽事全勝才能穩奪出線資格。安頓為當地天氣和溫度感到擔心,他說:「賽事於下午五時舉行,即使當地天氣變暖,但在太陽下山後溫度仍會下跌,希望這樣不會對球隊造成太大影響。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去爭取勝利,雖然己隊第一場未能贏波,但我們還有機會出線,所要做的便是專注好每一場賽事,我們會想辦法贏得比賽。」射手孫銘謙認為首戰失分會激發起大家爭勝的決心,不過他亦提醒隊友要小心蒙古的硬朗及拚搏踢法,要有心理準備與對方搶球時碰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