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曼聯斟哈利馬古尼

時間:2019-03-23 03:18:16來源:大公報

  曼聯今季自改由蘇斯克查執教後表現上揚,他們將有望在來季重返爭冠行列,據報他們希望收購李斯特城中堅哈利馬古尼,哈利馬古尼亦表態願意加盟。

  不過,哈利馬古尼剛剛與李斯特城續約到2023年,故此出售哈利馬古尼與否的主動權仍在會方身上。哈利馬古尼目前周薪七萬英鎊,如果真的加盟曼聯,他或會要求周薪加倍,但其實以他國腳正選的級數,這個要求相當合理。 (鏡報)

  皇馬部分傷將復操

  皇家馬德里今季時有傷兵出現,最近他們終於有不小傷兵回歸操練,據皇馬官網消息,他們目前有13名一隊球員正代表國家出征國際賽,其餘球員方面,盧卡斯華斯基斯、卡華積和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數名傷兵就開始恢復訓練。

  其中盧卡斯華斯基斯和卡華積二人已經可以踏上草地,月初受傷的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仍需休養。

(每日郵報)

  朗尼表明支持曼城

  今季英超冠軍應該是曼城與利物浦之爭,曾效力曼聯及愛華頓的英格蘭球星朗尼表示,他無法忍受看到利物浦贏得英超冠軍。

  這位已經在美職聯發展的英格蘭前鋒說:「我慶幸當曼城及利物浦在爭奪冠軍時,我已經不在英超,我希望曼城能戰勝利物浦,因為任何效力過愛華頓的球員都不會想看到利物浦捧杯。」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