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橙軍」「歐洲紅魔」齊奏捷

時間:2019-03-23 03:18:15來源:大公報

  圖:夏薩特(中)與泰利文斯(右)均為比利時隊建功/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2020年歐洲國定杯外圍賽各組周四展開多場賽事,兩個鄰近國家「橙軍」荷蘭及「歐洲紅魔」比利時分別在C組及I組大捷,旗開得勝。荷蘭於C組主場以4:0大破白俄羅斯全取三分兼登上榜首;比利時於I組亦於主場以3:1擊敗俄羅斯,不過由於得失球不及同日大捷的塞浦路斯及哈薩克而暫居第三位。

  荷蘭與近日同樣處於重組階段的傳統勁旅德國同組,面對白俄羅斯,荷蘭今仗僅開賽一分鐘便先開紀錄,他們由迪比把握對方回傳門將失誤射成1:0,韋拿杜姆21分鐘門前射成2:0完半場,迪比55分鐘藉十二碼梅開二度並助荷蘭領先3:0,華基爾雲迪積克完場前四分鐘頂成4:0完場,同組北愛爾蘭主場以2:0擊敗愛沙尼亞。

  比利時隊首仗面對實力不俗的俄羅斯隊也輕鬆取勝,他們於14分鐘由泰利文斯先開紀錄,俄羅斯兩分鐘後由卓利舒夫趁比利時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失誤,射空門追成1:1,比利時於完半場前由夏薩特射入十二碼領先2:1,他於完場前兩分鐘梅開二度助比利時鎖定3:1勝局。同組塞浦路斯主場以5:0勝聖馬力諾,哈薩克主場3:0擊敗蘇格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