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勇士大勝溜馬兩連捷

時間:2019-03-23 03:18:10來源:大公報

  圖:勇士中鋒卡辛斯(中)在溜馬球員M端拿(左)及T楊格的夾擊下投射/美聯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勇士主場對溜馬的NBA常規賽昨天舉行,勇士先發五人全數得分「上雙」,在中鋒卡辛斯錄得19分帶領下,勇士以112:89大勝溜馬,取得兩連捷,溜馬則四連敗。

  雙方在低命中率之下,首節賽和19:19。勇士次節回復狀態,半場以53:43領先。溜馬直到下半場仍表現低迷,第三節已經落後62:88,勝負失去懸念,末段幾乎是「垃圾時間」,結果勇士以33分之差大勝,鞏固西岸排名第一,隊中主力史提夫居里在比賽中多次摔倒在地,右膝蓋流血但傷情不重。

  勇士主帥史提夫卡爾賽後大讚球隊防守出色,他說:「球員的防守態度是我最開心的一點,大家積極的防守態度跟開季大有分別。特別是中鋒卡辛斯,他在場上攻守兼備,也能作出很多妙傳。」

  此外,日前在塞爾特人作客輸給76人一仗中,推跌76人中鋒祖爾艾比迪的塞爾特人控衛史馬特,因這個惡劣犯規被罰款五萬美元,不過他不會被罰停賽。另外,三名木狼球員因傷賽季報銷,包括右肘骨折的控衛羅斯、左腳出現炎症的迪治及右膝骨挫傷的小前鋒高榮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