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登助火箭射落太陽

時間:2019-03-17 03:17:4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NBA常規賽昨天繼續上演多場比賽,火箭坐鎮主場迎戰暫在西岸包尾的太陽,火箭憑藉當家球星夏登一人獨取全場最高的41分、9個籃板、11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加上剛回歸簽約火箭的前鋒丹奴侯斯表現出色,最終以108:102擊敗太陽,續鞏固西岸第三的位置。

  昨仗火箭讓另一明星後衛基斯保羅輪休,夏登再次「單核」帶隊。全場比賽兩隊都打得非常緊湊,比分一直在交替領先,除夏登在關鍵時刻力挽狂瀾外,丹奴侯斯攻防表現俱佳,得到18分助球隊獲勝。

  賽後夏登亦對回歸的丹奴侯斯讚賞有加:「他完美地適合我們的體系,他技術能力出眾,有很強的運動天賦。在籃球場上他可以做到各種各樣的事情。」

  火箭教練迪安東尼亦對丹奴侯斯讚不絕口:「我已經執教過他三個月,我知道他能做到這些事,上場時間是他自己掙得的。」

  另一仗,湖人在選擇將當家球星「大帝」勒邦占士輪休的情況下,最終作客以97:111不敵活塞,距離季後賽資格漸行漸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