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7:0狂勝史浩克締球會新紀錄

時間:2019-03-14 03:18:19來源:大公報

  圖:阿古路(左)與史達寧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歐洲足協官網報道:曼城於昨晨歐聯16強次回合大開殺戒,主場以7:0蹂躪德甲的史浩克04,創下隊史在歐洲賽最大勝仗紀錄,亦平了歐聯淘汰賽單一回合的最大勝利紀錄,總成績以10:2踢走對手,昂然繼續向「四冠王」目標邁進。

  總計豪勝10:2晉級

  曼城於35分鐘才藉阿古路的12碼打破僵局,僅3分鐘後該名阿根廷射手便「梅開二度」,加上「倒戈」的利萊辛尼的入球,曼城半場已領先3球。易邊後主隊仍未放軟手腳,史達寧於56分鐘改寫比數成4:0,兵敗如山倒的史浩克之後再遭貝拿度施華、後備的菲爾科頓和加比爾捷西斯各數十糊,湊成「7蛋」完結史浩克的「悲劇」。利萊辛尼除射入1球外還送上3次助攻,是繼2012年3月的拜仁慕尼黑翼鋒列貝利後,首名在歐聯淘汰賽獲此成績的球員。

  曼城此刻強勢畢現,但主帥哥迪奧拿認為己隊在歐洲仍只是個「青年人」,似為球隊減壓,但並不代表球隊沒有戰鬥力,因為青年人具有欲望,而且無所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