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普捷天奴斥熱刺球員欠認真

時間:2019-03-11 03:18:13來源:大公報

  圖:熱刺(綠衣)作客不敵修咸頓\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熱刺雖然在歐聯晉級八強,但在英超卻節節敗退,除早已無望爭標外,上周六作客又以1:2不敵修咸頓後,如今竟然連保住前4席位也開始出現危機,被罰停賽而未能在場邊督師的領隊普捷天奴,亦批評球員的心態有問題。

  熱刺有迪利阿里傷愈復出,他亦於26分鐘助攻予哈利卡尼射入其職業生涯的第200球、今季第17個聯賽入球而領先,然而到了比賽最後15分鐘形勢卻急轉直下,修咸頓先後憑守將恩華利尼及中場禾特普斯建功,最終以2:1反勝,取得護級重要的3分。

  近四仗僅獲一分

  熱刺在最近4場聯賽竟只獲1分,除落後榜首曼城進一步擴大至13分、肯定爭標無望外,更可能被隨後的曼聯、車路士和阿仙奴追及,連前4席位也岌岌可危。普捷天奴直斥球員下半場比賽態度欠認真致敗,他說:「你總不可能只會踢45分鐘,今仗下半場我們完全失卻動力,讓對手壓力大減,我很難明白為何球隊上、下半場改變會這麼大,我亦感到非常失望,若以此去踢歐聯的話,我們肯定會陷入困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