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倒戈雙鋒各為其主/河 馬

時間:2019-02-20 03:18:44來源:大公報

  圖:祖雲達斯前鋒文迪蘇傑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艾華路莫拉達與祖雲達斯前鋒文迪蘇傑,今戰同樣是倒戈出戰,他們在舊球會都有不俗表現,今戰將成為各自鋒線的「三叉戟」之一,面對舊戰友亦「冇情講」。

  莫拉達於2014年被母會皇家馬德里出售予祖雲,所有賽事上陣93次、射入27球,包括在2015年歐聯四強的兩回合以及決賽取得入球,其中四強正是「倒戈」鬥皇馬,決賽對巴塞隆拿時一度為祖雲扳平,可惜最終輸1:3。效力祖雲兩季期間,莫拉達共助球隊贏得2次意甲、2次意大利杯和1次意超杯。

  表現突出的莫拉達於2016年獲皇馬回購,儘管在有限上陣時間仍取得上佳入球率,但一季後還是又被皇馬拋棄,以回購價的一倍價錢售予車路士,惟在英超表現不濟,結果上月底以借用性質來投馬體會,將與另一名前車路士射手迪亞高哥斯達和基沙文組成進攻三角。

  文迪蘇傑就於2014至15球季效力馬體會,在西甲上陣28次、射入12球,包括季初的西超杯次回合射入致勝捧杯的一球,打敗宿敵皇馬,對馬體會亦立下功勞。據報他早前拒絕了中超大連一方的優厚合約而留在祖雲,沒有錯過與C朗拿度和保羅戴巴拿聯手反攻舊主大門的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