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馬體會祖雲達斯勢均力敵

時間:2019-02-20 03:18:4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在2014至2017年四年間梅花間竹在歐聯屈居亞軍的西甲馬德里體育會和意甲「老婦人」祖雲達斯,將於明晨的16強首回合先在前者的萬達大都會球場交鋒。馬體會近年歐聯主場戰績及與意甲球隊交手成績彪炳,不過祖雲始終有「王者」C朗拿度壓陣,勢均力敵之下,和波成數極高。(NOW644台、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馬體會先後在14及16年決賽負於死敵皇家馬德里,祖雲就於15及17年分別負於巴塞隆拿及皇馬。馬體會已經連續12仗歐聯淘汰賽主場不敗,對上9次鬥意甲對手,錄得7勝2和,而且近5次主場對意甲對手時更獲得全勝,上一次在兩回合淘汰賽面對意甲球隊就是2015年的歐聯16強,當時馬體會以總成績5:1淘汰AC米蘭。今屆對馬體會來說更加有額外推動力,皆因決賽就是在他們主場上演。

  近九仗對意隊七勝二和

  主隊上仗憑主力鋒將基沙文「一箭定江山」而打敗華歷簡奴,繼續佔據西甲次席。養傷超過兩個月的前鋒迪亞高哥斯達該戰復出後備上陣,今戰會否復任正選仍屬未知數,但今季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收購的法國翼鋒湯馬士林馬,以及對華歷簡奴時停賽的加納中場湯馬士柏迪,勢必雙雙復任正選,可惜球隊仍有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和中場佐治高基兩主力倦勤,未能以最強陣容應付勁敵。

  另一邊廂,祖雲達斯在國內聯賽遙遙領先,今戰絕不會有保留。後防兩主力、基亞連尼和邦路斯上仗聯賽已傷愈復出,其中前者和C朗都提早退下火線留力,休戰的中場馬度迪和後衛巴沙利、末段才登場的比真歷等應該一一復任正選。

  儘管祖雲達斯的杜格拉斯哥斯達和古達度兩位翼鋒都因傷避戰,但球隊仍有保羅戴巴拿和文迪蘇傑,以意甲最強鋒力進擊西甲最強後盾,且看過去31次對壘馬體會,合共轟入22球的C朗,能否增添入球數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