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英足盃應輕鬆淘汰紐波特郡

時間:2019-02-16 03:18:2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teamtalk、soccerway報道:此刻「遇神殺神」的曼城,將於明晨的英格蘭足總杯16強作客乙組球隊紐波特郡,即使留力大派副選上陣,亦足以輕鬆過關。

  曼城在對上兩圈足總杯合共送贈對手「一打光蛋」,聯賽杯4強合計也送給甲組球隊伯頓「10蛋」,但更令人驚訝的是上場英超面對車路士竟又可大派「6蛋」,強勢令對手不寒而慄。鑒於下周中在歐聯作客史浩克04,之後就是聯賽杯決賽與車路士爭標,今戰曼城勢必大幅渡輪換,如菲爾科頓、戴爾夫等都可望上陣,前線一個狀態大勇的「耶穌」加比爾捷西斯,已可令主隊頭痛萬分。

  紐波特郡對上兩圈先後淘汰較高級別的李斯特城和米杜士堡,但球隊經季初一輪虛火後便無以為繼,近月比賽輸多贏少,聯賽排名由季初一度高踞第2位,一直下跌至如今的第15,今戰「爆冷」的機會應該是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