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伊卡迪被褫奪隊長身份

時間:2019-02-15 03:18:48來源:大公報

  25歲的阿根廷射手莫路伊卡迪與國際米蘭的合約到2021年夏天便完結,有傳皇家馬德里等豪門都對他虎視眈眈,國米遂希望與他商討續約但毫無進展,主帥史巴列堤曾表示,這名射手最近7仗意甲未有入球,明顯受到外界影響而表現下滑。國米因此有所行動,最近更把他的隊長身份褫奪,並由正選門將漢丹洛域擔任新隊長。此外,莫路伊卡迪亦未有入選對維也納迅速的歐霸杯賽事。

  (每日郵報)

  迪馬利亞避過停賽處罰

  曼聯於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以0:2不敵巴黎聖日耳門,舊將迪馬利亞兩記助攻協助客軍擊敗曼聯,其間他更向曼聯球迷「爆粗」,但迪馬利亞似乎可以避過停賽處罰,雖然歐洲足協紀律條例第15條表明,球員會因侮辱球員或比賽中的其他人以及挑釁球迷而停賽,但迪馬利亞對球迷的辱罵並未被球證紀錄在比賽報告中。

(每日鏡報)

  史摩寧指可爭英超冠軍

  曼聯在辭退前主帥摩連奴後表現大有改進,在看守領隊蘇斯克查帶領下,他們於英超保持不敗,中堅基斯史摩寧認為球隊來季有力挑戰英超冠軍,他說:「蘇斯克查帶領我們回到正確的道路上,我認為己隊來季可望爭奪英超冠軍。我們在未來幾個月會繼續進步,我希望本季先殺入聯賽前四名,並以一座獎杯結束球季。」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