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祖雲贏費辛隆尼無難度

時間:2019-02-15 03:18:47來源:大公報

  圖:祖雲達斯主將C朗拿度(中)狀態回勇/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意甲第24輪聯賽明天凌晨上演,位處聯賽榜榜首的祖雲達斯將在主場出戰尾二的費辛隆尼,雙方不論實力及近況同樣都差天共地,佔主場之利的祖雲即使要留力歐聯,相信仍可輕鬆獲勝。(NOW638台,有線654、614台明天凌晨3時30分直播)

  祖雲剛在聯賽以3:0大勝薩斯索羅,表現明顯大有回升,近8仗錄得6勝1和1負,防守變回穩健是勝利主因,主將C朗拿度剛戰交出一個入球和一個助攻,狀態亦見回勇,今仗肯定有力衝擊陣容天殘地缺的費辛隆尼。即使祖雲要留力出戰下周中對馬德里體育會的歐聯16強首回合賽事,今仗要全取3分仍不成問題。陣容方面,邦路斯、基亞連尼、古達度及杜格拉斯哥斯達因傷缺陣。

  費辛隆尼近來攻力提升,但面對祖雲仍難望爭取入球,加上他們陣容殘缺,目前有3名後衛比基安迪、阿里奧度及基利安尼因傷缺陣,連同中場賀費特臣及前鋒迪安尼斯共5名傷兵,今仗輸少當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