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凱景鬥志高昂目標一分

時間:2019-02-15 03:18:41來源:大公報

  圖:凱景防守主將域陀(右)今仗復出,可望正選登場/足總圖片

  港超聯今晚8時上演「獨腳戲」,香港飛馬將在主場旺角大球場迎戰凱景。凱景上輪聯賽以1:0小勝南區,打開今季勝利之門,但之後分別出戰足總杯、菁英杯均錄得敗仗,聯賽積分仍然包尾,今仗作客遇上季中開始上力的飛馬,預料會以和波一分作目標。/大公報記者 何嘉軒

  飛馬本周一出戰菁英杯,以3:1輕取南區,球員狀態不俗,前鋒查維斯更「梅開二度」,他今季在本地各項賽事已攻入13球,暫時是本地賽事的首席射手。飛馬的佐佐木周、艾華最近同樣表現出色,這兩名攻擊球員在本月初進行的豬年賀歲杯代表香港選手隊上陣,表現備受讚賞,今仗聯賽預料也會一同正選登場,在兩側配合查維斯攻堅。另外,本地年輕前鋒袁振昇在本月初落實加盟飛馬,此子在本年初省港杯有突出表現,球迷對他在飛馬的表現亦有頗高期望。

  飛馬的攻力強勁,今仗凱景的防線必受頗大壓力,不過凱景今仗有後防主將域陀歸隊,對凱景而言是喜訊。另外,凱景冬季轉會窗簽入了前韓國U17國腳金玟基,這位前鋒暫時為凱景上陣3場,射入2球,今仗將會是凱景的主要進攻點,本地「00後」年輕球員孫銘謙和老將安基斯將會在兩翼助攻。

  飛馬在冬季轉會窗未有簽入後防新援,中堅張志勇、羅斯、陳肇麒三人仍表現欠穩,凱景若採取穩守突擊,飛馬防守始終有隱患。凱景暫時僅得4分,在聯賽榜敬陪末席,落後理文、夢想FC兩分,搶分心切,鬥志應比飛馬高昂,仍有望博和。

  球賽成人門票80元,特惠票3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