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賴楨敏角逐馬術亞洲挑戰賽

時間:2019-02-13 03:18:38來源:大公報

  圖:賴楨敏(右)和梁巧羚(左)合照/馬會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2019年香港馬術大師賽將於15日至17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今年新增香港賽馬會亞洲挑戰賽,香港選手賴楨敏和梁巧羚將參與競逐這一獎金25萬港元的錦標賽。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上奪冠的香港選手蕭穎瑩將與愛駒「馬會縱橫」參加盛裝舞步的角逐。

  蕭穎瑩說:「現在自己的愛駒狀態不錯,有香港觀眾主場的助威,希望自己能夠有好的表現。」

  香港馬術大師賽今年新增香港賽馬會亞洲挑戰賽,賴楨敏和梁巧羚將參賽。

  第四次參加香港馬術大師賽的賴楨敏表示,很榮幸再次有機會與歐洲及世界級騎手同場較量、觀摩學習,是難得的機會。除了亞洲挑戰賽,她將參與香港賽馬會金杯賽和馬術大獎賽。

  香港馬術大師賽是2019年馬術大師賽室內大滿貫賽事的一站,其餘兩站比賽將在紐約和巴黎舉行。該賽事由歐洲馬術大師協會主辦,香港馬術總會協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