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普巴助紅魔輕取富咸

時間:2019-02-10 03:17:59來源:大公報

  圖:普巴(中)在今仗表現出色/法新社

  【大公報訊】「紅魔鬼」曼聯保持強勢,昨晚英超早場又憑保羅普巴「梅開二度」、其法國同胞安東尼馬迪爾一記精彩「個人騷」入波,作客以3:0輕取尾二的富咸,賽後暫以一分超越今晚才作客曼城的車路士,進佔前4。

  曼聯賽前雙喜臨門,看守領隊蘇斯克查獲選英超1月份最佳領隊,是自從2012年10月「紅魔教父」費格遜以來,首名曼聯領隊獲此殊榮,而射手拉舒福特就當選最佳球員。不過,曼聯並無受「最佳領隊魔咒」所累,此役於14分鐘便先拔頭籌,馬迪爾傳送給左輔禁區內的普巴,後者在窄角度下射近柱破網成1:0。至23分鐘曼聯增添紀錄,馬迪爾在後場左路接應菲爾鍾斯傳送後快速大步推進,連「爆」兩名對手後於禁區內起腳成2:0,這亦是馬迪爾在英超直接(33入球)和間接(17次助攻)貢獻的第50球。

  易邊後曼聯放緩進攻,但仍於65分鐘錦上添花,盧卡古禁區內接應桑馬達傳送時遭主隊守將拿馬查特侵犯而博得12碼,有「球王級」表現的普巴操刀死角入網,取得其今季第7個英超12碼入球,亦是其「重生」後的第8個聯賽入波,助曼聯鎖定3:0勝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