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納比:首個進球很幸運

時間:2019-01-09 03:18:21來源:大公報

  圖:納比希望球隊從比賽第一分鐘就進入狀態\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阿聯酋艾因報道:在亞洲杯C組首場比賽中,中國隊在上半場先丟一球的情況下,憑着對方門將的「烏龍球」和于大寶的破門,2:1逆轉戰勝吉爾吉斯。國足主教練納比在賽後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首個進球確實很幸運,但之後球隊的表現配得上這場勝利。

  納比說:「上半場我們犯了不少錯誤,但我很驕傲球隊下半場的表現。他們踢出了非常好的戰術水平,為中國球迷帶來了勝利。」納比表示,對方門將的「烏龍球」確實很幸運,但下半場球隊創造了很多得分機會,比賽最終比分也體現了這一點。

  納比表示,于大寶的進球對於球隊取勝和獲得3分至關重要,球隊需要像于大寶這樣的攻擊手。對於球隊上半場表現不佳和0:1落後的原因,納比說,我也不確定為什麼出現這種情況,但過去兩年來,球隊屢屢出現上半場狀態不佳,下半場表現完全改觀的情況,「我希望球隊從比賽第一分鐘就進入狀態。」納比說。

  談到拿下吉爾吉斯後,國足在C組的出線形勢,納比說,僅僅獲得首場勝利就談論出線還為時過早,我們必須專注備戰與另外兩個對手菲律賓和韓國的分組賽,他們都是很有實力的對手。

  國足將在11日對陣菲律賓,16日打老對手韓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