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泰國慘負印度即炒教練

時間:2019-01-08 03:18:0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亞洲杯開戰第2天即有球隊發生「地震」,泰國於前晚的A組首戰令人「大跌眼鏡」地以1:4慘敗在印度腳下,球隊賽後立即炒掉塞爾維亞籍教練拉積華斯。賽事頭四場比賽,熱門球隊都未能勝出,和暖的阿聯酋此際卻大吹「冷風」。

  印度於27分鐘藉着對手在禁區內犯手球而獲得12碼,隊長切特里「操刀」為球隊領先1:0。鄧達的頭槌替泰國扳平1:1。易邊後甫開賽,切特里中路起腳破網,「梅開二度」再為印度超前。之後泰柏和後備的拿碧路亞接連建功,助第4次參賽的印度取得近55年來首場亞洲杯勝仗。

  泰國足總賽後不久便發聲明,表示球隊的踢法並非如足總和球迷所願,唯有辭退拉積華斯,並感謝他近兩年來的工作。65歲的拉積華斯於前年4月上任,但一直被指踢法太過防守性,與泰國一直以來具侵略性的踢法背道而馳,上月未能成功衛冕東南亞錦標賽已燃點起「藥引」,到今番終於爆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