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祖雲平頭十五輪最高積分紀錄

時間:2018-12-09 03:17:46來源:大公報

  圖:文迪蘇傑(右)的入球,助祖雲達斯取勝/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意甲第15輪重頭戲,祖雲達斯主場對國際米蘭的「國家打吡」於周五舉行,雖然首次現身這場意大利「國家打吡」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未有入球,但祖雲仍依靠文迪蘇傑在換邊後一記近門頭槌,順利以1:0擊敗國米,全取3分。賽後,祖雲以14勝1和保持聯賽「不敗金身」,積43分更追平歐洲五大聯賽採用3分制以來頭十五輪的最高積分紀錄。

  1:0贏國米

  祖雲與國米今仗鬥得激烈,雙方控球指數打成平手,合共造出30次攻門,但最終只有一個入球出現。

  66分鐘,祖雲的祖奧簡斯路左路傳中,皮球越過中路的C朗,伏兵遠柱的文迪蘇傑一頂入網,助球隊全取3分,這是他近5場比賽的第4個入球,也是個人職業生涯第150個聯賽入球(意甲29球、德甲53球、西甲12球、克羅地亞聯賽56球),未有入球的C朗則結束自9月1日起連續11場意甲皆有入球或助攻的紀錄。

  祖雲主帥艾歷利為全取3分高興,他賽後大讚入球功臣文迪蘇傑,他說:「文迪蘇傑是那種即使不在狀態也有辦法取得入球的人,他(文迪蘇傑)是我們重要的球員。」艾歷利同時大讚C朗,即使沒有入球,也能讓對手感到畏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