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摩納哥尼斯料開和局

時間:2018-12-07 03:18:1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法甲第17輪賽事摩納哥主場鬥尼斯一戰明天凌晨上演,貴為勁旅的摩納哥今季表現奇差,他們雖然已經換來球隊名宿亨利執教,但表現仍舊飄忽,今仗面對尼斯搶分不易,不過尼斯同樣傷兵甚多,預計雙方都無必勝把握,隨時會是和局各得一分收場。(NOW639、有線615及655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亨利韋拉正面交鋒

  摩納哥目前傷兵滿營,雖然後衛基歷克傷愈復出,但仍有3名後衛迪積比爾薛迪比、阿馬美托尼、尼度蘭、3名中場阿霍勞、麥保拿、阿達馬查奧爾及前鋒皮亞圖柏歷基因傷缺陣。縱使首席門將蘇巴錫、中場馬高斯盧比斯及前鋒祖維迪已復操,但也上陣成疑,他們僅靠以12碼重拾射門鞋的前鋒法卡奧,難望爭勝。

  尼斯亦有巴洛迪利未能打破今季聯賽入球荒,表現低迷,他們同樣有前鋒拿比漢及馬奧利達等七名傷兵,未見得有何勝算,主帥韋拉與前法國國家隊及阿仙奴隊友亨利在執教生涯首度正面交鋒,或會以和局收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