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聖日耳門長勝走勢告終

時間:2018-12-04 03:18: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長路有盡時,開季14場法甲全勝的豪門巴黎聖日耳門周日作客波爾多,雖然巴西球星尼馬及法國射手基利安麥巴比各入一球,但客軍仍於完場前六分鐘失守,被波爾多逼和2:2痛失兩分,14場法甲全勝紀錄終於斷纜,球星尼馬更於比賽中傷出,主帥杜慈表示他會缺席第16輪作客斯特拉斯堡的賽事。

  遭波爾多逼和2:2

  聖日耳門剛剛在歐聯擊敗利物浦後氣勢如虹,除烏拉圭中鋒卡雲尼剛傷愈復出列後備,其餘球員都在今仗精銳盡出。他們亦順利於上半場34分鐘由尼馬近門先開紀錄成1:0,不過他於完場前再度破網卻被指越位在先判詐糊,客軍只能領先一球完半場。頑強的波爾多由拜恩特於53分鐘妙射追成1:1平手,聖日耳門更有尼馬此時傷出,基利安麥巴比於66分鐘入球再度領先2:1,但他於入球後同樣受傷,不過主帥杜慈未有換出他,結果波爾多於84分鐘由丹麥籍守衛哥尼利斯頭入成2:2完場,開季法甲14連勝就此告終。杜慈賽後未有為失分感到失望,他亦對尼馬傷情感到樂觀,但預告了不會在周中第16輪作客斯特拉斯堡一役派他上陣,並表示尼馬應該能於周六復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