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張敬樂梁峻榮:有信心進軍奧運

時間:2018-11-21 03:17:21來源:大公報

  圖:張敬樂(左)、梁峻榮(右)接受傳媒訪問/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在雅加達亞運會獲得男子麥迪遜賽金牌的兩名香港車手張敬樂和梁峻榮昨午出席了記者會,梁峻榮表示,現時他倆的主項都是麥迪遜賽;張敬樂直言兩人現時成績不錯,對於取得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應該沒有問題。

  參加了法國和加拿大兩站世界杯後,梁峻榮感覺其他國際車手明顯更加認真,他說:「感覺到了奧運積分年,很多車手都更加認真去爭取好名次,比賽的節奏也加快了,我在法國站發生過意外,不過幸好傷勢並無大礙。」

  張敬樂表示對兩人爭奪奧運資格非常有信心,他表示:「我們兩人都把重點放在麥迪遜賽上,在法國我們排第12名,加拿大則是第8名,希望我們的表現能越來越好。奧運積分是前16名便能參加,我們有信心得到奧運資格。」

  對今次香港站世界杯的期望,張敬樂坦言以獎牌為目標,但不能太貪心,他說:「因為今年是奧運積分年,會有不少強手同場競技,我將盡力爭取好成績。」

  梁峻榮則認為香港再次舉辦這些世界性的大賽,對香港單車發展是很好的機遇,他表示:「能現場觀看以前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比賽,這對香港乃至亞洲的單車運動發展都是一個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