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雲尼亞里執教富咸

時間:2018-11-15 03:17:16來源:大公報

  圖:雲尼亞里/資料圖片

  雲尼亞里重返英格蘭球壇再當「補鍋匠」,接替被炒的富咸領隊祖簡奴域,肩負帶領這支暫列英超榜末的球隊成功護級之重任。雲尼亞里被李斯特城炒掉後,上季執教法甲南特但季後離開,現以自由身加盟,下月5日晚就在英超主場倒戈重遇一手帶領上冠軍的李城。

(每日郵報)

  利物浦決購迪比利

  利物浦據報將於明年1月冬季轉會窗,向巴塞隆拿出價破球會紀錄的8500萬鎊轉會費,收購未能站穩陣腳的21歲法國鋒將奧士文尼迪比利,進一步增強前線攻擊力望能首奪英超錦標,不過迪比利今季暫時所有賽事射入6球和作出2次助攻,效用亦大,巴塞未必放人。     (每日郵報)

  保羅普巴效忠曼聯

  法國球星保羅普巴又戲劇性「搬家」,早前才信誓旦旦指祖雲達斯是自己的家,但現在又排除重返祖雲的可能,更表態效忠曼聯,強調曼聯是他的「家」,之前踢祖雲就只是像「度假」,回到曼聯感覺才是最良好。大家是否感到很混亂呢?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