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熱刺膺「倫敦打吡」之王/河 馬

時間:2018-11-12 03:17:07來源:大公報

  熱刺過去3季英超最終排名都在3甲之內,成績已超越倫敦宿敵阿仙奴,表現亦比前季奪冠但水準反覆的另一同市對頭人車路士穩定,不少球迷都認為,熱刺此刻已經壓倒阿、車而成為「倫敦之王」,事實上若看一看該隊在2018年的倫敦打吡戰成績,亦足以支持這個說法。

  連贏八仗難度高

  在今仗作客打敗水晶宮後,熱刺已告連贏6場英超倫敦打吡戰,對手包含了阿仙奴、車路士、水晶宮、韋斯咸及富咸5支除熱刺外最具代表性的倫敦球隊。

  此外,今季較早前又曾在英格蘭聯賽杯16強作客淘汰韋斯咸,上季在足總杯第3圈亦在主場大勝已降落較低組別的AFC溫布頓,換句話說熱刺在對上連續8場倫敦打吡戰,悉數獲勝,難度不低。

  與此同時,熱刺的阿根廷藉領隊普捷天奴亦堪稱「水晶宮殺手」,今仗已是他連續第7次在英超打敗對方,連同之前帶領另一支英超球隊修咸頓時,他亦曾「雙殺」對手,至今在英超已經9次令水晶宮稱臣,亦是普帥在英超打敗次數最多的一隊,可以的話,相信普帥會希望38輪英超,對手全是水晶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