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拓荒者主場勇擒公鹿

時間:2018-11-08 03:16:53來源:大公報

  圖:拓荒者主將麥高林(右)發揮出色\美聯社

  NBA常規賽昨早進行4場比賽,其中拓荒者於主場以118:103輕取目前高踞東岸第2位的公鹿,取得兩連勝,主隊「雙槍」之一麥高林豪取40分,以表現來挽回自己的聲譽。\大公報記者 張銳

  昨仗初段,兩隊互飆「三分雨」,在頭五分鐘合共投入8個三分球。雙方在首節鬥得非常僵持,不斷互換領先優勢。首節結束後,拓荒者以33:31領先。經過首節高強度的纏鬥後,雙方在次節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此節初段公鹿以38:41落後,但他們在之後的4分鐘內都未能投籃命中,拓荒者成功以49:38拉開分差,此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阿迪圖昆保開始發力,強攻拓荒者內線,依靠他的強打籃下,公鹿在上半場結束前稍微追近比分,半場結束公鹿以51:57落後。

  易邊再戰,公鹿仍未找到突破拓荒者防線的方法,反而麥高林開始爆發。本賽季,拓荒者雖然戰績不錯,但麥高林開季之後的狀態一直不好,令他備受質疑。不過,在昨天的比賽中,他重新用表現證明了自己,而且在第3節公鹿發起反攻之時,他以1人之力撐起了整支球隊的進攻端,並在助拓荒者打出一波13:3的攻勢後,拓荒者以91:77領先公鹿結束第3節。雖然第4節公鹿一度重新追近至單位數的分差,但無奈拓荒者越戰越勇,牢牢控制局面,最終公鹿以103:118落敗。阿迪圖昆保得到全隊最高的23分。

  麥高林賽後表示,無論發揮得好或壞,自己都為比賽準備了很長的時間。麥高林對於自己不僅發揮出色且能幫助球隊贏波感到滿意,更希望繼續保持良好的狀態助球隊繼續贏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