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破南區本季聯賽不敗身

時間:2018-10-21 03:16:42來源:大公報

  圖:艾華頓(左二)入替後,東方的表現脫胎換骨/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港超聯昨午上演榜首大戰,由聯賽暫排第1位的南區於臨時主場旺角大球場迎戰次席的東方。客軍在下半場換入射手艾華頓後,表現脫胎換骨,結果憑着洛迪古斯及荷西安祖兩名「西班牙兵」各建一功,以2:0打破南區本季聯賽不敗之身。同日另一仗,元朗在主場元朗大球場以5:1大勝夢想FC。

  聯賽開季4戰全勝高踞榜首的南區,今仗續因香港仔運動場受颱風破壞而仍在維修,暫以旺角場出戰主場賽事。

  上半場,南區攻勢較多,快翼蘇沙及前鋒夏志明數次闖入禁區起腳,但均無功而回。39分鐘,南區的卡拉錫在右路禁區頂施放「冷箭」,但皮球中柱彈出,半場雙方互無紀錄。

  下半場,東方以艾華頓入替笠臣,這位「快馬」屢次在前場搶得皮球,東方攻勢漸多。52分鐘,洛迪古斯接應徐德帥的長傳於禁區內射入,東方領先1:0。之後雙方互有攻守,但戰至87分鐘,東方的林嘉緯左路罰球斬入禁區,荷西安祖迎頂破網,為東方奠定2:0的勝局。賽後,南區4勝1負得12分續踞榜首,東方3勝1和得10分仍排第2。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