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文尼或缺陣周末英超

時間:2018-10-19 03:17:20來源:大公報

  圖:沙迪奧文尼(右)/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利物浦官方宣布,陣中塞內加爾翼鋒沙迪奧文尼由於在國際賽期間弄傷左手拇指,在歸隊後接受手術,雖然手術進展順利,但仍未知道他能否在周六英超重開鬥哈特斯菲爾德時復出。

  沙迪奧文尼日前跟隨塞內加爾備戰非洲杯外圍賽,未料他在塞內加爾大營訓練時弄傷左手,從日前公布的X光照片中顯示,沙迪奧文尼的左手拇指受傷,他在回到利物浦後,已經接受手術並打了石膏。利物浦官方表示,沙迪奧文尼在軍醫監督下,在默西賽德郡的西北醫院進行手術,結果手術順利,目前康復進展亦理想,官方聲明說:「沙迪奧文尼的手術非常成功,在周六利物浦出戰哈特斯菲爾德前,利物浦醫療團隊會密切注視文尼的康復情況。」

  利物浦的傷兵還不止沙迪奧文尼一個,他們可說是被國際賽期影響最深的歐洲球隊,另一前鋒穆罕默德沙拿亦在代表埃及對斯威士蘭一戰中受傷,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在代表荷蘭大勝德國3:0中亦觸傷肋骨舊患,連同在非國杯外圍賽代表幾內亞上陣鬥盧旺達大腿受傷的拿比基達,利物浦已有四名主力受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