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荷蘭強陣出擊坐和望贏

時間:2018-10-13 03:16:56來源:大公報

  圖:荷蘭隊球員積極備戰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路透社報道:歐洲國家聯賽A1組,「橙衣兵團」荷蘭將於明晨主場火併德國。年輕化的荷蘭正朝好的方向發展,反觀德國仍受傷患、主將狀態低沉和內部問題困擾,估計荷蘭此戰可坐和望贏。(奇妙電視77台、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朗奴高文自從2月接掌荷蘭帥印後,銳意把球隊年輕化,像今次大軍中就只得鋒將賴恩巴布1人年過30歲,國內勁旅阿積士月初以年輕陣容,在歐聯作客打和德甲「老師父」拜仁慕尼黑,多少亦反映荷、德此刻的趨勢。荷蘭近期友賽贏過葡萄牙、打和意大利、亦曾負於英格蘭,首仗歐國聯就作客僅負於法國1:2,表現雖未及一線水準,但也在進步當中。

  高文誓派最強人腳應戰

  儘管國內兩大班霸、阿積士和燕豪芬都呼籲高文要「珍惜」運用旗下球員,以免對稍後的歐聯有影響,但朗奴高文一於少理,強調今仗會以最強人腳應戰,故此像戴利白蘭特、馬菲斯迪歷特、法蘭基迪莊等幾名阿積士骨幹應會正選列陣,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射手迪比等外流主力亦繼續正選。

  德國首仗主場打和法國0:0,經歷過奧斯爾的退隊風波後,球隊看來仍未恢復過來,名宿波歷克近日就向主帥路維發炮,引來中場卻奧斯反駁,內訌還未停止。車路士後衛魯迪格、拜仁中場哥列斯卡和多蒙特翼鋒馬高列奧斯都因傷退隊,安利簡恩和格拿比獲補選入伍,但像湯馬士梅拿、卻奧斯等皆狀態欠佳,前鋒迪姆華拿的演出亦飽受抨擊,目前唯一可依靠的,似乎就只有曼城翼鋒利萊辛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