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隊女子重劍團體賽添銀牌

時間:2018-10-12 03:17:2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雅加達亞殘運昨天繼續進行,港輪椅劍擊隊在最後一日劍擊賽事,憑余翠怡、吳舒婷、范珮珊及湯雅婷合力出戰女子重劍團體賽,於決賽以29:45不敵中國隊添銀牌。港輪椅劍擊隊以一金三銀七銅共11面獎牌完成今屆賽事。

  兩名中國香港球手朱文佳與王鎮炎在羽毛球男子SS6級單打準決賽上演內訌,朱文佳最終以21:19、21:23、21:17,局數2:1取勝打入決賽,朱文佳今天將與馬來西亞迪甸爭奪金牌。由於賽事不設季軍戰,王鎮炎為港隊奪得一面銅牌。

  昨仗朱文佳於第一局中段取得領先,並以21:19險勝先拔頭籌。不過第二局朱文佳未能乘勝追擊,王鎮炎打至「刁時」以23:21追平局數1:1。朱文佳於決勝局回勇,交換場區後一度帶着五分的領先優勢,最終朱文佳順利以21:17取勝晉級決賽。

  輪椅組男子WH2級單打八強賽事方面,現時世界排名第二的港隊球手陳浩源昨天遭遇排名比他低一位的馬來西亞球手馬梓蘭,陳浩源最終以直落兩局21:12、21:19取勝晉級準決賽,鎖定他的個人三戰亞殘運以來首面獎牌。陳浩源今天將與中國的麥健鵬爭奪決賽席位。

  中國香港代表團昨增添一面銀牌,以六金十銀十九銅排在獎牌榜第十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