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傑志中心球場因颱風變水塘

時間:2018-09-17 03:17:01來源:大公報

  港超足球聯賽爭取衛冕冠軍傑志,其位於沙田石門的訓練基地賽馬會傑志中心,昨天因超強颱風「山竹」襲港,導致鄰近河流水位急升,場地受到水淹,兩個人造草地足球場變成「水塘」,亦有泥土和雜物在場上漂浮。傑志中心在2012年7月落成,總面積15050平方米,亦開放予公眾使用,可同時進行4場比賽,近期正在增建1個大型物理治療中心,暫時未知工程會否受到影響。

  (記者何嘉軒)

  俄反興奮劑機構有望獲解禁

  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發表聲明,審查委員會已經提出了對俄羅斯反興奮劑機構進行解禁的建議。WADA在聲明中表示,這一審查委員會審核了俄羅斯體育部的1封信,「這封信充分認識到了俄羅斯的問題所在」,這也被認為是俄羅斯反興奮劑機構在解禁過程中邁出的重要一步。另外,WADA在聲明中還透露,俄羅斯已經同意把莫斯科實驗室中的數據和樣本經由1名獨立專家交給WADA。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執行委員會將於本月20日召開會議,會上將決定是否解除對俄羅斯反興奮劑機構的禁令。     (新華社)

  占美畢拿新季或轉投紐約人

  效力NBA球隊木狼的占美畢拿,在上季季後賽球隊西岸首圈以總比分1:4不敵火箭後隨即連珠炮發,批評隊中年輕球員態度懶散,矛頭直指大前鋒新星卡爾唐斯。占美畢拿與木狼原本還有1年合約,來季完結後將以自由球員身份離隊,木狼今夏曾開出4年1億美元的續約條件,但遭他拒絕。據傳媒報道,占美畢拿日內將與其恩師、木狼主教練希伯杜進行1次關鍵面談,決定他與木狼之間的未來。由於塞爾特人球星K艾榮有傳將被交易,外界普遍認為占美畢拿可能要求離隊,與好友K艾榮於紐約人會合,合力爭冠。 (記者何嘉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