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挫熱刺5連捷

時間:2018-09-16 03:16:44來源:大公報

  圖:韋拿杜姆(右二)為利物浦先開紀錄/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第5輪頭場賽事熱刺主場對利物浦周六舉行,客軍於上半場由荷蘭中場韋拿杜姆先開紀錄,換邊後雙方各入1球,利物浦最終以2:1擊敗熱刺,順利取得聯賽5連捷。

  雙方今仗同樣全力出擊,熱刺隊長洛里斯有傷在身,門將起用禾姆把關,中堅由維頓漢及艾達韋列特出任,前場攻擊「鐵三角」由基斯甸艾歷臣、哈利卡尼及盧卡斯莫拉組成,復出的孫興民在後備席待命;利物浦全數主力在陣,門將續以艾利臣比加擔任,前場攻擊線由羅拔圖法明奴、沙迪奧文尼及穆罕默德沙拿爭取入球。

  主隊上半場雖然控球率高達6成,但卻未能造出具威脅的攻門,最終3射1中未能入球,相反,利物浦攻勢更具威脅,6射4中下在上半場先開紀錄。羅拔圖法明奴不足1分鐘便取得入球,但他卻被判「越位」在先。兩分鐘後,利物浦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接應角球一頂高出。3分鐘後,利物浦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起腳亦被禾姆救出。攻勢不斷的利物浦於22分鐘又有穆罕默德沙拿起腳被擋出。熱刺至29分鐘才製造出半場唯一命中目標的攻門,但基斯甸艾歷臣的遠射亦無功而還。利物浦終於39分鐘憑着角球由中場韋拿杜姆於混戰中頂入先開紀錄成1:0至完半場。

  易邊再戰,仍是利物浦控制大局,更在54分鐘憑着羅拔圖法明奴近門建功下而領先2:0。全場捱打的熱刺終憑拉美拿於完場前窄位射入「破蛋」成1:2至完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