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石偉雄力爭重返奧運舞台

時間:2018-09-13 03:17:0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在雅加達亞運會衛冕男子體操跳馬金牌的「石仔」石偉雄,昨天坦言自己現已將亞運奪金的往事拋諸腦後,馬上會重新出發,力爭重返兩年後的奧運會舞台。

  「石仔」透露現在自己的狀態仍在恢復中,他說:「我自己不想放太長的假期,一直有保持訓練,但強度未算太高。」他表示,現時已從亞運奪金的喜悅中過去,從頭開始,積極備戰下月底的多哈世界錦標賽,進擊兩年後的東京奧運,他說:「希望世錦賽能發揮出平時的水準,這已經足夠。至於成績以外的東西,我控制不了,自己也不需要想太多。」

  「石仔」表示,世錦賽的參賽動作會沿用亞運的那一套,他希望能改善自己第2跳的穩定度,他說:「第1跳的落地沒有太大問題,主要是希望第2跳能完成得更乾淨,1步都不想跨得太大,跨1小步都可以接受。」

  「石仔」表示,今年的世錦賽主要以團體賽為主,明年世錦賽的個人項目才是他的重中之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