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拉莫斯挺莫迪歷膺世足先生

時間:2018-09-11 03:17:0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西班牙守將沙治奧拉莫斯的前度和現役皇家馬德里隊友、C朗拿度與莫迪歷,同告入圍本年度的FIFA最佳球員(世界足球先生)最後3甲,魚與熊掌之下,拉莫斯選擇放眼當下,支持「現在式」莫迪歷打敗「過去式」C朗而贏取獎項,並暗批國際足聯應該撇去「市場主導」之定律。

  世界足球先生殊榮連續10年由C朗和巴塞隆拿球星美斯瓜分,今次莫迪歷就很有機會打破這個悶局。拉莫斯亦覺得該名克羅地亞隊長值得打敗C朗而當選,他說:「很少球員可以像莫迪歷一樣,讓我為身為其隊友而驕傲。他是一個了不起的朋友、一個優秀的球員,他是少數若奪取此殊榮的話,會令我就像自己得獎一樣高興的人。」

  批國足聯評選「市場主導」

  拉莫斯又暗指國際足聯一直都比較偏袒「球場外形象最好的球員」,矛頭指向誰已不言而喻。拉莫斯說:「也許有球員身懷更大的市場價值、有更大的名聲,但我始終認為莫迪歷值得贏此殊榮。」對於C朗的經理人佐治文迪斯,揚言莫迪歷早前當選歐洲足協上季最佳球員是「荒謬」,拉莫斯覺得不同人有不同意見,拒絕評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