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09-10 03:16:52來源:大公報

  李海恩捷克大獎賽奪冠

  香港單車隊在完成雅加達亞運會之後,除了女隊主將李慧詩和男隊的梁峻榮、張敬樂外,大部分車手都需要立即轉往捷克和山西太原參加比賽,為下月初於法國展開首站賽事的場地單車世界杯累積分數。李慧詩的師妹李海恩去年從蘇格蘭回流香港加入港隊,今年亞運首次代表香港參賽,可惜沒有獎牌進帳,昨天凌晨她於布拉格參加捷克場地單車大獎賽的女子爭先賽,分別力壓兩名捷克車手而奪冠。李海恩將於賽事最後一天出戰凱琳賽,本月13日則轉往太原參加全國場地單車錦標賽。   (記者何嘉軒)

  安東尼戴維斯或離鵜鶘

  上季表現搶眼的NBA球隊鵜鶘大前鋒安東尼戴維斯,在新季展開前極有可能離隊他投。據美國傳媒報道,安東尼戴維斯已經與他原來的經理人分道揚鑣,「大帝」勒邦占士的經理人里奇保羅則將與安東尼戴維斯簽約。安東尼戴維斯與鵜鶘的合約尚餘3年,最後一年為球員選項,他去年入選NBA聯盟一隊,可在兩年後獲「超級頂薪」合約,但今夏鵜鶘接連放棄了D卡辛斯和朗度兩名球星,意味着球隊打算重建,相信安東尼戴維斯沒有耐性等待球隊增兵。今夏勒邦占士轉投湖人,可以猜想安東尼戴維斯希望與勒邦占士聯手,衝擊冠軍。

(記者何嘉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