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基奧特告誡隊友勿驕傲自滿

時間:2018-09-09 03:16:35來源:大公報

  圖:基奧特是法國奪得今夏世杯冠軍的功臣之一\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法國奪得世界杯冠軍不久,相信法國全國上下甚至球員本身仍然處於歡樂之中,但在上仗歐洲國家聯賽中與德國賽和0:0之後,主力前鋒基奧特在訪問中便告誡隊友們不能夠驕傲自滿,因為他們有保持世界排名第1及爭奪2020年歐洲國家杯冠軍的目標,現時根本沒有絲毫放鬆的空間。

  法國在俄羅斯世杯中表現出色,除了分組賽的「例行公事」一仗0:0賽和丹麥外,其餘賽事都能夠取得勝利,包括決賽以4:2擊敗克羅地亞的精彩一戰,但他們剛在歐國聯首仗作客以0:0賽和德國,不僅未能取勝,更未有取得入球,對此,基奧特告誡隊友不能放鬆心情。

  基奧特說:「足球賽事是持續的戰鬥,當你取得一個冠軍之後,另一個新開始便會出現,我認為大家應該要為保持世界排名第1的名銜而努力,有時候守住這個位置比攀上來更加困難。目前我們保持着2014年起沿用的一班球員,大家要在穩定中保持爭勝心,我們必須在取得世界杯冠軍後,繼續展示我們的強大和實力,如果我們可以一直保留這個陣容至2020年歐洲國家杯,我們將有力爭奪冠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