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李慧詩計時賽打破亞績

時間:2018-07-16 03:17:08來源:

  日本場地單車二級賽昨天進行最後一天賽事,中國香港名將李慧詩在女子爭先賽資格賽200米計時賽上,以10秒571的成績打破由中國名將鍾天使保持的亞洲紀錄。鍾天使10秒573的紀錄原是世界紀錄,後被德國名將禾高打破,鍾天使的紀錄變成亞洲紀錄,但昨被李慧詩打破。2012年至2013年賽季場地單車世界杯系列賽的最後一站在墨西哥阿瓜斯卡連特斯進行,在女子200米爭先賽資格賽中,鍾天使以10秒573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   (記者張銳)

  卡芭挫細威溫網首封后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昨天凌晨誕生女單冠軍。德國名將卡芭以直落兩盤6:3擊敗美國名將「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勇奪桂冠。這是前世界第一的卡芭職業生涯中的首個溫網冠軍,也是她第三個大滿貫錦標。卡芭尚差法網冠軍便能達到全滿貫的偉大成就。今年溫網開賽以來狀態非常好的「細威」,決賽無奈對上狀態更佳的卡芭,最終遺憾地與她的第24個大滿貫單打冠軍失之交臂。 (記者張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