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鬼怪助興/萬聖節嚟喇! 迪士尼樂園匯聚經典「惡角」

時間:2021-10-19 04:27:23來源:大公报

  圖:米奇站在巨型南瓜造型花車上,參與大街派對。

  10月31日是萬聖節,不少商場、主題樂園都會舉行相關活動。香港迪士尼樂園和海洋公園分別推出日間和夜間不同主題活動,前者匯聚經典角色,由不同的迪士尼「惡角」與大家見面,如女魔頭庫伊拉、惡作劇之神洛基等,吸睛度十足;至於海洋公園就慶祝「哈囉喂全園祭」二十周年,以新風格給大家帶來驚喜。\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

  香港迪士尼樂園以「Disney Halloween Time」為主題,久未露面的迪士尼惡人重返「惡」壇,與一眾以全新萬聖節裝扮登場的迪士尼朋友聚首。

  當中最受矚目的是大受好評的歌舞匯演「惡人舞動迪士尼」,由五位令人又愛又恨的迪士尼惡人再度登上原野劇場舞台擔當主角。

  歌舞匯演精彩

  五位惡人包括:《小魚仙》的海女巫烏蘇拉、《101斑點狗》的女魔頭庫伊拉、《公主與青蛙》的巫師霍博士、《美女與野獸》的壞蛋加斯頓和《魔髮奇緣》的嘉芙夫人,配合首首耳熟能詳的樂曲,讓觀眾遊走狂野又魔性的音樂世界之中,樂而忘返。

  除此之外,在黑夜降臨之際,大家置身「Halloween詭趣花園」之中,就可以與《白雪公主》的皇后、《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紅心皇后、《大力士》的凱帝斯、《阿拉丁》的賈方、《三隻小豬》的大野狼、《小飛俠》的虎克船長等迪士尼惡人合照留念。看着他們的扮相,不禁令人毛骨悚然。

  而在不同角落,園方安排了迪士尼惡人與大家見面,當中包括心腸惡毒的黑巫婆與女魔頭庫伊拉,她們的造型都非常吸睛。今年更加設惡作劇之神洛基驚喜現身,吸引不少遊人舉機拍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