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挑戰自己/玩攀石飛索兌現承諾

時間:2021-09-19 04:25:51來源:大公报

  圖:欣宜成功從懸崖攀上崖頂。

  鄭欣宜(Joyce)說得出做得到,為YouTube頻道破十萬訂閱大關的「找數」行動日前進行。當天,她相約兩位善長粉絲出發到石澳。其時一直下着大雨,令Joyce相當擔心,因為玩攀石、飛索,落雨會好危險,幸好到達石澳時忽然陽光普照。

  Joyce首個任務是挑戰攀石,她在十六歲時玩過一次。今次她於垂直的懸崖上攀上十多米高的崖頂,到終點位置攞一個任務袋。本身畏高的Joyce不斷尖叫,曾經多次想放棄,又不信任教練的指示。最後,任務成功了,她有感而發:「我發現自己最不好的地方係不信人,這是好大的問題,攀石期間我不信教練,經過今次,我學識放手去信任身邊的人,因為好多事情,一個人係搞唔掂。」

  任務袋內原來放了YouTube授予擁有十萬訂閱賬戶的白銀創作者獎牌,Joyce望着獎牌,感恩地說:「我估不到有這一日,本身(拍片)係一個小小的興趣,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沒什麼搞作,後來見大家常看我的片、留言給我,多謝你們,令我每一次拍片都會好大膽去嘗試不同的東西。若不是有一個頻道,我一定不會玩攀石、飛索,我會繼續加油。」

  之後,Joyce手持獎牌,在兩座懸崖間玩飛索,越過深不見底的大海,旁邊的工作人員不斷提醒她,不要將獎牌丟落海。最後Joyce咬緊牙關,捉實獎牌,成功挑戰飛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