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開學之後/「同學對我沒什麼不同」

時間:2021-09-18 04:25:36來源:大公报

  踏入九月,學生都要返學,炎明熹(Gigi)也不例外。問到如何兼顧學業與演出呢?她說:「我會盡量在學校做完功課,放學便專注工作。如果做不完,就可能帶功課去工作現場做。」再問會否擔心成績受到影響?她笑說:「我有想過這個問題,之前試過邊比賽邊上學,當時應付到。我本身不是成績太好的學生,家人亦理解我,沒有在學業上給我太大壓力,還一直鼓勵我,沒有要求我要考到什麼名次。」至於學校的老師、校長,亦支持她唱歌。

  Gigi現在是不少年輕人的偶像,返學之後,同學有向她投以奇異的眼光嗎?Gigi笑言沒有,又或者她好少對視別人的目光,自己都是跟相熟的幾個同學玩,其他同學對她亦很好,沒有什麼不一樣,但偶爾有些中一的初中生見到她時會說:「炎明熹,是她呀。」她坦言現在出街也經常被認出,笑說:「我通常會微笑回應。有時自己戴了口罩、帽,都會被人認出,他們真是很厲害,尤其是年紀小的小妹妹。」

  至於男粉絲有否向她展開追求,Gigi哈哈笑說:「沒有呀,如果有人想追我,都不知點算。我年紀輕未想過拍拖,現在只想做好自己最擅長的事以及努力讀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